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思政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7 来源: 点击数:

思政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7月以来,思政党支部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宣教月的活动通知要求,结合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师生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支部书记于婷于7月16日,走访支部党员张晓辉家,并进行交流谈心,了解党员张晓辉的家庭情况和近期家庭困难,增进与党员的沟通和情感,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

 

 

 

 

 


结合7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于婷为党员们讲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须练好三种功》的微党课,并依托微党课支部宣传委员卜凡制作了廉政党课微视频。通过廉政微课和微视频的学习,教育党员同志们要练好思想上的“内功”、要有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要有划清公与私的“硬功”。

                 

 

     党支部组织党员们积极参与“学习强国”湖北平台开设的纪律教育专题的学习并记录学习心得,还配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风险防控排查、参观省直机关第八届“清风书画作品展、开展党纪党规测试等活动。

本次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锤炼了思政支部党员的党性,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党纪党风观念和廉洁自律、廉政勤政的意识,打牢了廉洁勤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了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